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歐洲急行軍(一) high不起來的大麻


早在今年(2011)一月初,就已經光臨過阿姆斯特丹,不過當天因為一些因素,沒有時間品嘗大麻蛋糕。因此這一次經過阿姆斯特丹,就下定決心決不能再錯過。


在觀光客最多的市中,到處可見coffee shop,但就是因為太多了,所以不知該選擇哪一家。除此之外,許多店家的內部都不太亮,從外頭看進去,感覺就是有點神秘,刺激但又帶點危險。最後逛呀逛的,選定了一間叫做blues brothers的coffee shop。


大麻蛋糕的英文叫做space cake,大概是因為吃完之後會像上了外太空一樣吧。不過蛋糕包裝紙上的說明只把服用後的症狀解釋為跟喝最差不多,而發作的時間則因人而異。


在吃完這個像是布朗尼的space cake兩個小時後(OS: 也太慢了吧),我才慢慢感受到大麻帶來的威力: 頭暈,暈到頭重腳輕的感覺非常明顯。接著則是反應慢半拍,並且失去些許的方向感 = =。好理加在理智尚存,並沒有做出任何奇怪的舉動XD。另外也幸好行人的路權很大,不然我應該會被車撞XD。幸運地回到host的家之後,我躺在床上休息了兩個小時左右,身體才漸漸恢復XD。


後來在巴塞隆納,在朋友的慫恿之下,我也嘗試抽起大麻。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抽菸的不佳印象 (註: 也是在巴塞隆納,被一群藝術家說來巴塞隆納就要會抽菸啊! 然後我就嗆到了XD)讓我下意識地不敢將菸給吸入。為了不要浪費朋友所帶來的品質優良的大麻,我只好放棄了。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大麻的威力,隔天走在路上我的腳一直踢到路面 = =  明明前幾天都不會這樣的...


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我的體質對於大麻會起比較強烈的反應吧...= =   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要碰了(盡量啦XD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e Garden of the Women@奧爾斯多夫公墓(德國漢堡)

  圖1: The Garden of the Women (photo by the author) 此文已於 Matters 發表。 許多台灣人對於墳墓總是很忌諱,包括我在內。也因此,除非要探訪至親好友,通常沒有人會想在裡投或是周邊逗留。相反地,對我來說,歐洲的墓園則顯得不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