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Büdingen (布丁根)


Büdingen 是位於德國Hessen邦的一個小鎮,有著美麗的中世紀城牆。但是這樣美麗的地方,卻在去年(2016)的地方選舉,讓極右派政黨NPD拿了約百分之10的選票。
前幾天,跟室友提到說我想去Alsfeld踏青,結果他說那是一個有著一些美麗房子與納粹的地方,而且在Hessen裡,它不是唯一一個這樣的地方。看來Büdingen也是他口中所說的"那些地方"。
很期待接下來的德國大選,這裡會讓AfD拿下多少選票….

also post he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e Garden of the Women@奧爾斯多夫公墓(德國漢堡)

  圖1: The Garden of the Women (photo by the author) 此文已於 Matters 發表。 許多台灣人對於墳墓總是很忌諱,包括我在內。也因此,除非要探訪至親好友,通常沒有人會想在裡投或是周邊逗留。相反地,對我來說,歐洲的墓園則顯得不是...